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新三板葡萄酒庄盘点:产地优良 技术与国际接轨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16日 09:57 编辑:中商情报网

法塞特2月15日挂牌新三板,成为新三板第五家葡萄酒庄。这五家公司两家在新疆,两家在宁夏,还有一家在辽宁,部分公司已于国际接轨。下面一起来品味这几家公司。

新疆伊珠股份

新疆伊珠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新疆伊犁州伊宁县谊群选用伊犁河谷地区所产葡萄作为原料,主要产品为葡萄酒,产出干酒、冰酒、甜酒及果醋饮料四大系列50多个品种。

干葡萄酒(干酒)产品采用赤霞珠、蛇龙珠、梅鹿辄、沙别拉维、法国兰等葡萄品种,选用优良酵母,不同发酵工艺酿制而成。

红葡萄酒(甜酒)主要采用伊犁河谷地区无污染的蛇龙珠、佳丽酿、沙别拉维、晚红蜜等葡萄品种,采用传统的发酵方法和现代科学技术,糖、酒、酸比和谐。

冰葡萄酒(冰酒)选用伊犁河谷地区葡萄基地优质冰葡萄,每年11月之后气温降至-8℃时采收,经特殊工艺加工、榨汁、低温发酵而成,保留独特的天然水果香味,是葡萄酒中的极品。

伊珠股份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合作方式,独家采购伊犁河谷地区第四师七十团葡萄基地的葡萄,与种植户建立起稳定的联合体,实现种植加工一体化。伊珠股份为了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而与第四师七十团形成了独家供应模式,能源行业竞争充分,所需原材料和能源市场供应充足。

据悉,其生产地伊犁河谷年有效积温达3178℃-4100℃,日照可达2820小时,地理坐标与世界生产葡萄酒的法国波尔多地区,生产冰酒的加拿大安大略省纬度基本相一致,具有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的自然环境,具备良好的适合酿酒葡萄生长并能表现出其优良特性的生态条件,产量稳定,质量优良。伊珠股份根据生产过程的实际需要,投资引进了法国、意大利先进葡萄酒生产设备,加大科技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大大提升了酿酒技术装备水平和设备国际化程度。

资料显示,伊珠股份成立于2000年12月8日,第四师七十团是其实际控制人,目前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疆内市场。其公开转让说明书于2015年12月24日在股转系统披露,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6月营业收入分别为3387.57万元、4190.95万元、2833.70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83.27万元、393.43万元、487.04万元。

新疆芳香庄园

新疆芳香庄园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传统干红/干白葡萄酒、有机干红/干白葡萄酒,包括4个葡萄酒产品系列,分别是尕亚左岸私享系列、芳香庄园经典系列、红蝶谷浪漫系列、和硕谷花样年华系列,合计共18款产品。

新疆芳香林草生态发展有限公司酿酒葡萄种植基地位于天山南麓焉耆盆地和硕山谷,地处北纬42度线,海拔高度1082米,东经86度;年降雨量78毫米,长达178天的无霜期,昼夜温差15度,年均日照3128.7小时,年均有效积温3539.1°C•d。光热资源丰富,日照时间长,积温丰富,日温差大,因此种植的酿酒葡萄含糖量高、酸度适中、色泽鲜艳、品质好。

芳香庄园成立于2006年12月18日,公开转让说明书于2015年12月24日在股转系统披露。公司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6月营业收入分别为1175.60万元、1032.84万元、370.03万元;净利润分别为96.84万元、29.74万元、-63.13万元。报告期内,公司的销售区域100%集中在新疆地区。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