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B2C电子商务运营商傲基电商新三板募资1亿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16日 10:19 编辑:中商情报网

2月16日消息,深圳市傲基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傲基电商证券代码:834206)今天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277.78万股,募集资金1亿元,由1名在册股东和8名新增投资者参与认购。傲基电商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长江证券,法律顾问为国浩律师(深圳)事务所。

公告显示,傲基电商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77.78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36元。其中,董事长兼总经理陆海传认购1000万元,上海充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充澄启新1号私募投资基金资产管理计划和北京知点投资有限公司-知点新三板成长二号各认购3000万元,青岛嘉鸿壹号创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认购1500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傲基电商成立于2010年9月13日,于2015年5月25日完成股改,2015年11月16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以外贸B2C电子商务运营为核心业务,以非英语国家市场为战略重点的跨国电子商务公司。公司通过快速渗入小语种市场的"蓝海"品牌战略定位,避开高竞争市场环境获得稳健发展。从2005年在德国注册傲基国际到近期成立香港傲基国际全资子公司,傲基一直秉承"合作、服务、共赢"的经营理念。经过8年的实践及运作,公司已经在跨国电子商务的主营业务领域达到领头羊的位置。

目前,公司以德语网站为主导,分别建立其他小语言国家efox系列为主,有15个国家语种的综合类外贸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截至2013年5月31日,傲基在德、法、意三地市场销售额已占到公司销售总额的70%-80%,并呈现出B2C网站与eBay、Amazon等第三方平台齐头并进的趋势。公司在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等欧洲市场的电商交易额占据中国外贸B2C行业第一名,傲基的发展深刻地影响和改变了数以千万欧洲网民的购物方式和生活习惯,并为中国品牌开创了更加广阔的销售前景。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