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聚丙烯粉料研发商鸿基股份2月4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04日 09:50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2月4日鸿基股份835855.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浙江鸿基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申万宏源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上海市浩信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浙江鸿基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78387.060282万元,净利润5235.879818万元,公司总资产70176.413098万元,净资产21156.858009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聚丙烯的研发、生产、销售。股份公司主要从事聚丙烯粉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主要为均聚聚丙烯粉料、无规共聚聚丙烯粉料等;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越化主要从事聚丙烯粉料的销售;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亚兰特主要从事改性聚丙烯专用料的生产、研发、销售,产品主要为汽车改性专用料、PPR管材料、涂覆料、透明专用料等。

公司较为重视研发投入,专门成立了研发中心,并与科研院校进行研发合作,以进行生产装置的改进和新产品的研发,已取得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并获得了授权专利9项,其中,2014年度公司取得了嘉兴市科学技术局授予的《市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证书》。

公司已形成股份公司为聚丙烯粉料的研发、生产,浙江亚兰特为改性聚丙烯专用料的研发、生产,上海越化作为公司销售平台的一体化的、专业分工的现代化管理企业。

经营范围:批发:丙烯聚丙烯生产、销售,从事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2/04/9521560oz.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