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美元暴跌利好有色金属 锌业股份等多股涨停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04日 14:16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两市高开上攻,有色金属板块集体爆发。截止发稿,锌业股份、宏达股份、金贵银业、豫光金铅等9只个股涨停,17股涨幅超6%。

消息面上,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三讲话称,金融市场形势持续紧张令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面临压力,3月可能不得不考虑这方面形势。此言引发美元短线下挫。美元创下7年前美联储宣布启动国债购买计划以来最大跌幅,因为美国经济放缓的迹象帮助降低了对全球央行之间政策分化的预期。受此美元下跌影响,黄金原油以及其他大宗商品出现暴涨行情,A股市场中,有色金属板块受到的影响比较直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