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互联网技术开发商互联在线2月4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04日 10:15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2月4日互联在线835727.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深圳市互联在线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申万宏源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深圳市互联在线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261.453276万元,净利润-323.819733万元,公司总资产2419.096802万元,净资产1807.814144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客户提供网站及数据管理系统的定制建设服务及移动互联网终端软件的定制服务,并基于SaaS模式利用公司营销软件的开发与维护,为中小企业和中小微商家提供互联网+的解决方案。公司基于在PC端网站建设服务的长期业务积累的基础上,鉴于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互联网+传统行业的市场需求,进行了业务拓展和延伸,增加了数据管理系统与移动互联网终端APP以及移动互联网营销软件的研发和技术服务,是目前全国知名的融合PC端与移动互联网终端软件定制服务的供应商及集合数据管理系统与营销运营系统的平台运营商

经营范围:互联网技术开发,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与游戏,手机软件开发,计算机软件开发;云计算开发;信息服务业务。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