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部分私募称市场有初步做底迹象

理财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30日 14:24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上周A股维持弱势震荡,赚钱效应不足。其中上证指数涨幅0.54%,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涨幅分别为1.04%和1.74%。截至01月22日,沪深300指数1月以来大跌16.55%。

根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目前有净值数据的非结构化私募证券基金产品为2061只,1月份的平均收益下跌12.41%,跑输大盘指数。其中共有正收益产品78只,占比3.78%,负收益产品1975只,占比95.83%。

同上周数据相比,本周前十名收益率稍微比上周高点,最高收益率为9.49%,而最低收益率为1.59%,前十名收益均为正收益,均在1%以上。

勇夺第一名的是“华鑫信托-信投鼎利3号”,月增长率为9.49%,截至1月15日,累计净值为1.2877。金中和投资曾军管理的“重庆信托-金中和西鼎”以1.82%收益位列第八名,截至1月15日,累计净值为4.9374。

此外,“长安信托-君泽利2号”、“华润信托-国轩”、“中融信托-冰剑6号”、“中融信托-睿添富2号”位居前列,收益率均在1%以上。

行情方面,倚天投资叶飞表示目前点位有初步做底的迹象,关注能否放量站上5日线和10日。

投资策略方面,叶飞表示牛市赚钱,熊市赚股。买股买大阴,卖股卖大阳。

热搜:基金 理财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