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菁英时代:中长期逻辑把握投资机会

理财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30日 14:09 编辑:中商情报网

市场开年就接连大跌,后市如何演绎备受关注,在私募基金菁英时代看来,牛市基础依然稳固,主要基于几个原因:利率长期下行趋势不变;居民财富配置搬家,从砖头化到证券化;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供给侧改革加力,助转型升级;资本红利蓄势绽放。

对于年内的投资机会,菁英时代认为,改革是根本,是最重要的中长期逻辑。市场机会仍然源于改革、转型与成长领域,我们看好未来的新消费、大健康医疗以及TMT。2016年以结构性机会为主。

具体而言,菁英时代看好以下板块投资机会:主题投资机会是中概股回归和“十三五规划”;长期投资机会是人口结构变化带来的消费升级机会,如传媒体育旅游教育、医疗、保健;转型升级的机会,如工业4.0、+互联网新能源、中国芯、智能硬件、大数据、云计算、节能环保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