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股首发上会通过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28日 09:57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证监会网站27日晚间消息,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过会。

公告如下:

主板发审委2016年第16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16年第17次发审委会议于2016年1月27日召开,现将会议审核情况公告如下:
  审核结果

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发审委会议提出询问的主要问题

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请发行人代表进一步说明:(1)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发行人与中国移动签署重大合同的金额、项目实施与验收以及款项结算情况,有无影响项目实施、验收、款项结算的因素;(2)发行人业务收入集中来源于中国移动的原因,与中国移动的业务合作是否具有可持续性以及未来业务的增长空间;(3)发行人从中国移动取得的项目是否全部通过招投标程序取得,发行人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营业收入或净利润是否对中国移动存在重大依赖,是否影响发行人的持续盈利能力;(4)相关信息披露和风险揭示是否充分。请保荐代表人发表核查意见并说明核查程序和依据。
  2、请发行人代表进一步说明报告期内会计差错的主要内容、形成原因及其影响,是否构成重大会计差错,相关整改情况和内控制度建立及执行的有效性。请保荐代表人发表核查意见。
  3、请发行人代表进一步说明与劳务外协费用控制相关的内控制度的建立和运行情况,请保荐代表人对其运行的有效性发表核查意见。

热搜:通信 新股上会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