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新股首发上会通过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28日 09:54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证监会网站27日晚间消息,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首发申请过会。

公告如下:

主板发审委2016年第16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16年第17次发审委会议于2016年1月27日召开,现将会议审核情况公告如下:
  审核结果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首发)获通过。

发审委会议提出询问的主要问题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
  1、发行人在报告期内对2004年至2009年向广西电视台等股东单位支付“存量”、“增量”款形成的会计差错进行了更正并追溯重述。请发行人代表进一步说明上述会计差错更正对发行人报告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是否构成重大差异。请保荐代表人发表核查意见。
  2、2010年、2011年和2012年公司与广西电视台签订《频道经营合作协议》,约定公司将原经营的落地业务交由广西电视台运营,2013年起,公司收回落地业务经营权,所有与广西电视台签订落地协议的外省电视台协议到期后将直接与公司签订落地协议。请发行人进一步说明落地业务与广西电视台之间的关系,落地业务交由广西电视台运营又收回来的具体原因,从控股股东广西电视台取得频道落地业务收入的金额和确认依据。请保荐代表人发表核查意见。
  3、请发行人代表进一步说明报告期内发行人与广西电视台发生节目传输、投放广告等关联交易的定价机制、定价依据和未来定价调整安排,关联交易定价是否公允。请保荐代表人发表核查意见。
  4、请发行人代表进一步说明,发行人2010年至2012年代广西壮族自治区广电局向各股东单位支付“存量”和“增量”款的原因,该代垫款项的法律性质,发行人经营独立性是否受到影响。请保荐代表人发表核查意见。
  5、请发行人代表进一步说明报告期发行人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变化情况及其原因,是否构成三年内发行人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重大变化,是否导致公司经营战略和主营业务发生变化,对公司的经营管理是否产生重大影响,相关信息披露和风险揭示是否充分。请保荐代表人发表核查意见。

热搜:传媒 新股上会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