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江苏花王园艺股份有限公司新股首发上会通过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28日 09:46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证监会网站27日晚间消息,江苏花王园艺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过会。

公告如下:

主板发审委2016年第16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16年第16次发审委会议于2016年1月27日召开,现将会议审核情况公告如下:

审核结果

江苏花王园艺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发审委会议提出询问的主要问题

江苏花王园艺股份有限公司
  1、请发行人代表结合劳务采购的具体情况,进一步说明劳务作业与劳务分包和劳务派遣的区别,是否存在用劳务作业方式规避相关劳务用工法律法规的情形。请保荐代表人就发行人劳务采购的合规性、相关内控执行的有效性和劳务采购费用支付完整性发表核查意见。
  2、请保荐代表人进一步说明报告期内发行人向丹阳市华耀劳务有限公司进行劳务采购的具体情况,发行人是否存在被追究责任或者其他不利影响。结合发行人对劳务分包商资质的管理,说明其内控制度是否得到有效执行,并发表核查意见。
  3、请保荐代表人补充说明,报告期内各BT项目是否按照合同约定的工期进度推进,是否存在纠纷和争议。针对回款进度,有关合同是否设置了违约、担保等保障条款,能否充分保护发行人利益。BT业务相关的经营风险是否已充分揭示。
  4、发行人非BT工程建设项目中,部分工程项目存在约定的工程款回收期超出收入确认时点一个会计年度以上的情况。请发行人代表对照《企业会计准则》进一步说明相关业务会计处理的合规性。
  5、请发行人代表结合报告期内各期新签合同金额变化情况补充说明,该变化对未来盈利能力有何影响。请保荐代表人就有关经营风险是否充分揭示发表核查意见。

热搜:园艺 新股上会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