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亚太股份500万元增资苏州安智 布局智能驾驶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25日 20:50 编辑:中商情报网

亚太股份(002284)1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6年1月24日与苏州安智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下称“苏州安智”)签订了《增资协议》,约定公司将以增资方式参股投资500万元取得此次增资扩股后苏州安智10%的股权。

苏州安智2015年成立于苏州,经营范围主要为汽车零部件研发与销售;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是一家研发线控制动技术与ADAS集成研发智能驾驶技术的公司。截至2015年12月31日,苏州安智总资产145.04万元,净资产112.11万元,营业收入20.43万元,净利润-7.89万元。

根据协议,亚太股份向苏州安智投资500万元认购公司新增注册资本,公司投后估值为5000万元,增资完成后亚太股份取得公司注册资本全面稀释基础上10%的股权。亚太股份向苏州安智的增资款500万元,23.33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剩余476.67万元计入资本公积金。

亚太股份称,公司已经明确将智能驾驶作为自身战略方向之一,通过对苏州安智进行中长期战略投资,增强公司集成技术研发团队实力,加快项目研发和产业化的推进速度,有利于公司加快线控制动系统与ADAS集成研发智能驾驶技术领域布局,打造智能汽车生态圈。

热搜:汽车 亚太股份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