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世界城市发展动力指数:北上深宁进入前20

宏观来源:时间:2016年01月24日 11:09 编辑:中商情报网

     北京时间24日,房地产咨询公司仲量联行(JLL)为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准备的2016年城市发展动力指数(City Momentum Index)中,上海、北京、深圳、南京均跻身于前20名。

      上海在该榜中名列第6,北京列第9位,深圳列第12位,南京列第15位。

  报告中称:“上海、北京、深圳的经济正变得更加繁荣,并且正在为创新、基础设施、交通系统领域的新经济活动模式奠定基础。”

  根据报告,深圳有很大的机会赶超北京与上海,成为中国的高科技中心。分析人士指出:“深圳的金融很大程度上受益于新的前海经济区,这是国家经济改革试点区。深圳的空气质量在中国的特大城市中也是最好的,这也是其毋庸置疑的优势。”

  在2016年排名中占据前五名的分别是伦敦、硅谷、都柏林、班加罗尔、波士顿。

  在该报告的框架下,对世界120座城市进行了研究,并确定了最具发展活力的20座城市。JLL在制作排名时不仅考虑到了城市目前的经济指标,还参考了房地产市场指标、商业地产建设速度、是否存在现代教育中心、创新水平、以及是否存在科技与创业投资领域公司等。

热搜:股票 投资 证券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