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1月21日早间重要财经资讯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21日 08:28 编辑:中商情报网

艾迪西股东大宗交易减持500万股

艾迪西(002468)1月20日晚间公告,股东杜佳林1月20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51%,减持均价36.8元/股。

杜佳林减持后持有公司36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0.94%。杜佳林非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后仍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昌九生化年报预亏超2000万元

昌九生化(600228)1月2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5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000万元至-3000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3498.84万元。

公司表示,业绩亏损原因为:公司大部分分、子公司均处于停产状态,以致公司闲置资产较多,除需计提固定资产折旧外,还需计提一定数额的资产减值准备;公司尚欠大股东债务,每年形成较大额度的债务利息;预计控股子公司江西昌九农科化工有限公司本年度能实现盈利,但盈利数额尚不足以弥补公司亏损。

天保基建1.23亿元竞得渤海证券近3500万股

天保基建(000965)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1月19日经过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网络竞价系统,以12281.3万元竞得渤海证券3490.61万股,占其总股本的0.8646%;交易价款支付方式为一次性付款,公司将以自有资金支付该款项。

据介绍,渤海证券于2001年6月8日正式开业,前身为渤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原天津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天津信托投资公司、天津北方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天津滨海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等四家信托机构的证券营业部合并重组的基础上,吸收国内多家有影响、有实力的企业共同参股组建的大型证券公司。目前是唯一一家注册在天津滨海新区的综合类证券公司。

长盈精密预计2015年净利增长45%-70%

长盈精密(300115)1月20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实现净利润4.21亿元-4.93亿元,同比增长45%-70%。2014年同期盈利2.9亿元。

长盈精密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屏蔽件、金属外观件产品业务迅速增长,其它业务也符合行业当期增长水平。虽然深圳光明突发滑坡事件对公司业绩造成一定的影响,以及公司新布局汽车电子、轨道交通、无人机及工业4.0相关业务当期投入研发和市场开发对利润产生一定消耗,公司业绩依旧保持增长。

信维通信预计2015年净利增长逾246%

信维通信(300136)1月20日晚间披露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公司净利润2.18亿元至2.36亿元,同比增长245.6%-274.1%,而上年同期盈利为6308.57万元

公司表示,期内业绩同比大幅增长主要因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市场开拓成效显著,随着产品线不断丰富,销售规模快速扩大;对内加强预算管理,控制费用的合理增长,公司盈利能力持续增强;2015年8月1日完成对原参股公司深圳亚力盛连接器有限公司的全资收购,对公司报告期内合并报表的净利润产生了积极影响。报告期内,影响净利润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大约为620万元,去年同期为548.16万元。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