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1月21日早间重要财经资讯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21日 08:28 编辑:中商情报网

基金经理趋于谨慎 新兴产业受青睐

1月20日,富国、国泰、国投瑞银、方正富邦等基金公司发布2015年四季报。基金经理对2016年一季度乃至全年的宏观经济走势和证券市场系统性风险表现出一定的担忧,趋势性的机会料逐步减少,但其中结构性的机遇仍然存在,重点看好新兴产业的龙头企业和投资收益预期平稳的保险公司。另外,基金对黄金这类避险类资产也表现出较大的信心。

去年资管业务总规模增长86.34%

2015年,在“上半年股牛,下半年债牛”的驱动下,各类资产管理机构的规模出现爆发式增长。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官网数据,截至2015年12月31日,基金管理公司及其子公司、证券公司、期货公司、私募基金管理机构资产管理业务总规模约38.20万亿元,同比增长86.34%。

其中,增速最快的是期货公司。截至2015年底,期货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规模达1045亿元,同比增长737.21%,但绝对量在各类机构中最小。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公募基金规模达8.40万亿元,同比增长85.02%,主要受益于货币基金和混合基金的规模增长。

长盈精密预计2015年净利增长45%-70%

长盈精密(300115)1月20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实现净利润4.21亿元-4.93亿元,同比增长45%-70%。2014年同期盈利2.9亿元。

长盈精密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屏蔽件、金属外观件产品业务迅速增长,其它业务也符合行业当期增长水平。虽然深圳光明突发滑坡事件对公司业绩造成一定的影响,以及公司新布局汽车电子轨道交通、无人机及工业4.0相关业务当期投入研发和市场开发对利润产生一定消耗,公司业绩依旧保持增长。

好当家年报净利预增60%-80%

好当家(600467)1月2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15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60%到80%,上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为2057.72万元。

公司表示,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较大的主要原因为:公司主要养殖品种刺参成本费用、海域使用费用、财务费用同比下降所致。

三圣特材拟筹划收购资产 21日停牌

三圣特材(002742)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收购资产的重大事项,收购金额有可能达到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相关标准。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1月21日起停牌。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