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第一批南方传媒等7只新股申购发行一览表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21日 11:48 编辑:中商情报网

5、海顺包装

上海海顺新型药用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专业生产新型药用包装材料以及铝箔食品包装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企业。企业定位于研发,生产各类高阻隔包装材料和一次性环保铝箔容器。其主打产品冷冲压成型铝、热带型泡罩铝、航空涂层铝箔餐盒、无皱光壁或涂层铝箔容器、宠物食品包装、果酱可封口铝盒,并出口到美国,英国,西班牙等十几个国家。

公司2014年营收为2.9亿元,同比增长4.5%,2014年净利为5429万元,同比增长22.1%。可比公司:合兴包装、华源包装、纷美包装、中粮包装

6、天创时尚

天创集团公司是由香港高创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一家港资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高档时装女鞋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旗下拥有已经有如“KissCat”、“PATRICIA”、“ZSAZSAZSU”、“Tigrisso”、“KissKitty”等多种品牌,以迎合不同消费者对鞋履的需求。现已建立了以广州番禺区为基地的总部经济结构,管理和服务旗下的5家子公司和分布全国大中城市的16家分公司。

公司2014年营收16.9亿元,同比增长11.7%,2014年净利1.2亿元,同比增长14.6%。

可比公司:百丽国际、千百度、星期六

7、鹭燕药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药品、中药饮片医疗器械、疫苗等分销及医药零售,总部设在厦门,公司连续多年进入商务部全国医药批发企业百强企业排名(2013年位列19位),是目前福建省经营规模最大的医药流通集团企业,公司率先在福建省内推进“横向”扩张布局,建成了辐射福建全省的分销和物流配送网络,目前公司现已走出福建省,在江西、四川等省份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均设立了医药分销企业,实现了跨区域发展。

公司2014年营收63亿元,同比增长14.1%,2014年净利为1.1亿元,同比增长1.7%。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