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1月20日早间沪深两市利好公告汇总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20日 08:40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兴通讯2015年净利37.8亿元 同比增逾4成

中兴通讯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008.25亿元,同比增长23.76%;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东的净利润为37.79亿元,同比增长43.48%;基本每股收益0.92元。

公司表示,报告期集团实现了营业收入及毛利的双重提升。运营商网络方面,随着国内外4G项目的建设,4G系统设备营业收入和毛利均增长,此外,国内运营商在光接入系统、100G光传送的投入加大,集团光接入和光传送产品营业收入和毛利均增长,国际市场高端路由器实现较大规模的商业布局,营业收入和毛利均增长;政企业务方面,智慧城市签约项目增加,数据中心业务、ICT业务不断增长,轨道交通业务营业收入稳步上升,政企业务营业收入及毛利均增长;消费者业务方面,国际4G手机收入持续上升,与此同时,随着国内外市场的持续开拓,家庭终端产品营业收入和毛利均增长。

广东甘化年报净利预增14-20倍受益土地处置收益

广东甘化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亿元至2.2亿元,上年同期为1026万元,同比增长1459%至2044%;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36元至0.50元。

公司表示,净利润同比大幅度上升主要原因是本期公开挂牌出让了公司JD2015-6号、JD2015-9号地块使用权,实现了较大金额的土地处置收益所致。

德奥通航拟投资10亿建设航空装备生产基地

德奥通航披露公告,公司与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签订投资协议,公司拟在中关村科技产业园投资10亿元分别建设无人机发动机以及运输机的生产组装基地。

按照协议,公司拟总投资5亿元,计划建设年产2000台长航时两冲程无人机发动机生产产能;拟总投资5亿元,计划建设年产100架固定翼物流运输机组装产能。公司将专门成立落地企业负责上述项目,而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将为落地企业提供工业用地约500亩,分三期建设。

不仅如此,中关村科技产业园还向公司提供了包括设备及研发投入奖励、人才支持、科技支持、上市奖励等在内的多项扶持政策。设备及研发投入奖励方面,公司当年设备投资在300万元以上的,将按投资额的3%给予奖励;投资方投入达1000万元,将按4%进行奖励,每增1000万元投资,奖励标准增加0.5个百分点,奖励最高不超过投入总额的10%。此外,项目设立3年内,研发费用可获得10%的奖励。

而在上市奖励方面,落地企业完成上市股改并经注册部门登记后,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将奖励公司50万元。投资方溧阳项目成功主板上市奖励600万元,中小板和境外上市奖励300万元,新三板上市奖励150万元。

德奥通航表示,公司与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签署的投资协议,旨在积极参与地方开发通航产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公司的通用航空规划经过两年多来稳步推进实施,确立了在“总体规划设计、受托研发及先进技术推广应用、高端装备生产制造销售、增值服务”四个维度对通用航空业务进行市场拓展,并通过收购或与标的公司合作等方式实现了资源整合,掌握了通用航空飞行器整机、核心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等技术,进入了通用航空细分领域核心技术、飞行器整机及关键部件的供应商行列。

公司还指出,本次拟投资的通用航空业务的相关项目,即着眼于对高端装备生产制造销售这一维度进行拓展,争取通过项目实施形成有效订单,实现规模效益,有利于加快布局并实施公司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热搜:体育 增持 证券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