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1月20日早间重要财经资讯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20日 08:27 编辑:中商情报网

开元仪器预计2015年净利降80%至100%

开元仪器(300338)1月19日晚间披露了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净利润同比下降80%-100%,盈利0万元–978.76万元,上年同期盈利4893.79万元。

公司称,报告期产品销售结构发生变化,整体毛利率有所下降。其中:检测分析仪器受客户需求影响,产品销售收入、毛利率同比有所下降;而燃料智能化产品订单受燃电力企业实施“燃料智能化管理系统建设”的影响,产品销售收入增加,但其毛利率明显低于检测分析仪器产品。

此外,为了进一步优化燃料智能化产品的结构,打造具有绝对竞争优势的产品,公司在报告期持续加大了研发投入,导致研发费用增加。同时,报告期人工成本、资产折旧费用等同比有所增加。

中能电气年报净利预增10%-30%

中能电气(300062)1月19日晚间披露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净利润同比上年同期增长10%-30%,盈利3339.62万元–3946.83万元,上年同期盈利3036.02万元。

公司表示,本报告期公司的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收购深圳市金宏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股权也对公司第四季度的业绩产生了积极影响,因此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冠福股份收到3830万元政府补贴

冠福股份(002102)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能特科技有限公司及能特科技(石首)有限公司于近期收到当地政府关于产业扶持奖励共计38,297,000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能特科技及能特石首收到的财政奖励资金38,297,000元将列入公司2015年度营业外收入——政府补助项目(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公司表示,该笔奖励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天银机电获2.5亿元压缩机配件采购协议

天银机电(300342)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国内国内最大的高效压缩机与节能变频压缩机制造商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就压缩机用变频压缩机用控制系统组件、无功耗起动器与保护器组合件、ZH系列起动与保护器组合件、吸气消音器等产品的研究、开发与生产等事宜,双方于2016年1月19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规定,在2016年2月1日至2017年1月31日期间,加西贝拉拟从公司采购至少120万套变频压缩机用控制系统组件;购买至少800万套无功耗起动器与保护器组合件;购买至少400万套ZH系列起动与保护器组合件;购买至少1200万只吸气消音器,上述4类产品采购金额不低于2.5亿人民币(不含税)。

资料显示,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环保、节能、高效冰箱压缩机的专业制造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冰箱压缩机国家标准修订组长单位,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冰箱压缩机工作组秘书处承担单位,企业综合竞争力位居国内冰箱压缩机行业首位、全球冰箱压缩机行业前列。

公司表示,本协议的履行将在规定的期间内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对公司未来的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已多年获得加西贝拉授予的“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奖项,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本次战略合作的实施,旨在进一步促进国家的节能减排政策的实施,同时双方将更加紧密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为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

雷曼股份与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战略合作

雷曼股份(300162)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于1月25日在北京,与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联合举行“雷曼股份冠名葡萄牙职业足球甲级联赛暨中国球员留洋计划新闻发布会”。

雷曼股份表示,在中国政府大力改革足球产业的政策环境下,公司筑梦中国足球,立足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及海外合作,全面布局足球产业链。此次公司与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的战略合作有利于促进中葡两国足球文化的长期交流,增加中国足球运动员的留洋学习机会,提高中国球员的综合素质,并有利于提升公司在海内外体育行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资料显示,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涵盖葡超、葡甲、葡乙联赛,其中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SuperLiga)是葡萄牙最高等级的职业足球联赛,葡超联赛已超越法甲联赛被国际足联动态排名为欧洲第五大联赛,葡超目前共有18支球队。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始于1990年,是葡萄牙足球联赛的第二级别,仅次于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葡甲目前共有24支球队。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