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1月20日早间重要财经资讯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20日 08:27 编辑:中商情报网

我国发布反避税新规 已补税30多亿元

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司长廖体忠19日介绍,我国自发布《关于企业向境外关联方支付费用有关企业所得税问题的公告》以来,补税金额已达30多亿元。

廖体忠介绍,截至2015年底,税务机关向境外关联方支付费用专项调查已立案139件,结案80件,补税金额达30多亿元。另外,通过阻止跨国企业不合理的费用列支,有效维护了我国税基安全和国家经济利益。

商务部:重点推进七大类产品追溯体系建设

商务部市场秩序司负责人19日就《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的意见》进行解读时表示,《意见》是指导今后一段时期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必将对我国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产生深远影响。

对于下一步追溯体系建设的重点产品,上述负责人表示,《意见》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点推进的七大类产品,即食用农产品、食品、药品、农业生产资料、特种设备、危险品、稀土产品等,明确了每类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的具体任务与要求。

中兴通讯2015年净利37.8亿元 同比增逾4成

中兴通讯(000063)1月19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008.25亿元,同比增长23.76%;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东的净利润为37.79亿元,同比增长43.48%;基本每股收益0.92元。

公司表示,报告期集团实现了营业收入及毛利的双重提升。运营商网络方面,随着国内外4G项目的建设,4G系统设备营业收入和毛利均增长,此外,国内运营商在光接入系统、100G光传送的投入加大,集团光接入和光传送产品营业收入和毛利均增长,国际市场高端路由器实现较大规模的商业布局,营业收入和毛利均增长;政企业务方面,智慧城市签约项目增加,数据中心业务、ICT业务不断增长,轨道交通业务营业收入稳步上升,政企业务营业收入及毛利均增长;消费者业务方面,国际4G手机收入持续上升,与此同时,随着国内外市场的持续开拓,家庭终端产品营业收入和毛利均增长。

华伍股份2000万设子公司 升级智能制造

华伍股份(300095)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在深圳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华伍智能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资料显示,子公司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滨海大道深圳市软件产业园基地,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元,经营范围包括智能工业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业制动产品远程监控及在线故障诊断系统、工业装备自动控制集成系统、智能家居产品相关软件、硬件、电气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网络及通信工程安装、机电设备安装、室内水电安装;专业化技术服务与保养维修;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本企业科研制造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

公司表示,本次在深圳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制动器及制动系统的智能化升级和智能工业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的研发生产和工程应用,通过自主研发系统应用软件,应用大数据处理技术、远程动态监测及故障诊断技术,提高公司产品的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及市场竞争力。同时,结合国家提出的智能制造、产业升级战略方针政策,通过研究其他工业安全智能化技术,增强公司智能技术研发和应用水平,培育新产品,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本次对外投资的实施有利于提高公司产品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情况造成影响。

乐视战略结盟北京国安 依托生态化反打造国际一流俱乐部

名称多年不变的北京国安足球队,2016年将正式更名,球队名称变更为“北京国安乐视队”。

1月19日,乐视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国安)联合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俱乐部经营、俱乐部品牌建设、俱乐部青训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并探讨未来股权合作的可能性。

根据协议,双方将组建北京国安俱乐部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会中信集团及国安俱乐部单位代表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中信集团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唐臻怡、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乐视方代表为乐视控股集团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兼COO刘弘、乐视体育CEO雷振剑、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刘建宏。其中,罗宁与雷振剑共同担任战略发展委员会联席主席。该委员会将为国安俱乐部董事会提供重大事件决策建议,为打造一流国际俱乐部提供战略发展指引。

产业分析人士认为,乐视通过全球独有的互联网生态创新模式,将引领中国体育产业进入互联网生态时代。将与北京国安产生强烈的生态化反,不但将助力北京国安重返中国足球之巅,更将成为中国5万亿体育产业市场、乃至全球体育产业市场的生态巨头。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