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1月21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股市走势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20日 16:51 编辑:中商情报网

广州万隆:后市行情或有极端波动

在港股暴跌拖累下,周三大盘没能一口作气向上反弹,反而再次被空头打压出现一日游行情,资金也乘股指反抽在暗中进行大举调仓。周三两市资金流出226亿,直接让众多个股反弹腰斩再次跳水杀跌。

从盘面来看,前期涨幅巨大、业绩透支类个股成主力砸盘主要对象,如重组龙头艾迪西短期涨幅巨大后,今日跳水跌停破位,直接感染了中科创达、山鼎设计这些涨幅巨大的次新股跌停板;此外,跌势未尽与补跌类个股亦纷纷滑铁卢,如敦煌种业、山水文化被巨单连续一字跌停,读者传媒破位反抽后继续跌停下探,四川双顶更是连续暴跌,股价直接被腰斩等,主力大举调仓可谓不计成本。所谓不怕大跌就怕主力出货,其股价往往长期不能翻身,因此对涨幅巨大、年报暗淡、反抽无力、未跌透与补跌类个股,我们不应留有幻想,而应逢反弹坚决调仓。

板块个股分化杀跌,大盘近百点反弹后今日便再掉头大跌,如此极端走势一方面说明市场筹码不稳,另一方面更意味着存量资金博弈有限。我们认为,大盘新年来两周便暴跌18%,极大的挫伤了人气,导致市场人气散唤如惊弓之鸟,这直接导致港股大跌感染到A股;另外,大盘一有企稳迹象,管理层便再次发行7只新股,股市扩容压力不减,加上两融余额13连降,让股指连续反弹举步维艰。因此,在央行春节前大放水开户数回升,与新股发行和两融余额下降对冲下,后市行情或有极端波动一幕。

而在市场大幅动荡下,板块个股分化将更加剧烈,那些三无题材品种股价恐一沉到底,而那些具有年报大增+高送转类个股,则有望在分化行情得到存量资金的共识,从而走出逆势暴涨行情,对此我们可有针对性的大胆调仓布局。

热搜:核电 沪指 大盘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