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7家企业IPO将于春节前发行 打新盛宴最迟下周开启(附新打新细则)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9日 21:58 编辑:中商情报网

亲爱的股民朋友们,大家辛苦了,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A股特举办7日全民狂欢大抽奖,抽奖不要钱,有股票就行。欢迎大家多多参与,一起拉低中奖率!

据证监会1月19日消息,7家企业IPO将于春节前发行,每天不超1家。按节前所剩交易日算,打新盛宴最迟下周开启。

文末最后附精简版打新细则,1分钟即可看懂。

值得注意的是,这7家适用新规发行,流程以及申购、缴款等环节有调整。

本轮新股预演指南:

这批新股有影子股吗?

没有。定下心来打新吧,反正只要市值,不用预缴款了。

1、打新需要啥?

市值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2、这批新股要多少市值?看下表

根据过往数据,新股网上发行比例介于70%-90%之间,表中数据按90%上限计算,实际数值可能会小一些。深交所有三家是全部网上发行。

需要注意的是,上交所的新股需要持有上交所相应市值。深交所新股要有深交所相应市值。其中,顶格申购上交所新股约需要196万市值,深交所新股需要32万市值。没有这么多也不必担心,沪深交易所市值分别高于1万和5000元就能打。

3、打哪一只好?

纳尼?小白才问这个问题,新规则下,而且是一天一只,当然是:统统都打、统统都打、统统都打!

4、什么样的新股涨更多?

数据说,创业板>中小板>主板。

统计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共计220只新股发行,其中沪市主板89只,中小板45只,创业板86只。从上市后,股价表现来看,创业板个股表现最佳,不同时期的收益率均超过主板和中小板。

行业涨幅看下表

5、新股启动,股市影响如何?

证监会表示,取消新股申购预缴款后,新股申购不再有冻结资金,巨额资金打新现象将不复存在,新股发行不会对市场资金面产生影响。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认为,新股发行规则改变后,新股慢慢发,股市慢慢牛。

PS:这批7只新股合计募资约40亿,和每天大几千亿乃至万亿的成交相比,对大盘真的不必太担心。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