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1月19日晚间沪深两市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9日 22:13 编辑:中商情报网

乐视战略结盟北京国安依托生态化反打造国际一流俱乐部

名称多年不变的北京国安足球队,2016年将正式更名,球队名称变更为“北京国安乐视队”。

1月19日,乐视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国安)联合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俱乐部经营、俱乐部品牌建设、俱乐部青训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并探讨未来股权合作的可能性。

根据协议,双方将组建北京国安俱乐部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会中信集团及国安俱乐部单位代表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中信集团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唐臻怡、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乐视方代表为乐视控股集团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兼COO刘弘、乐视体育CEO雷振剑、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刘建宏。其中,罗宁与雷振剑共同担任战略发展委员会联席主席。该委员会将为国安俱乐部董事会提供重大事件决策建议,为打造一流国际俱乐部提供战略发展指引。

产业分析人士认为,乐视通过全球独有的互联网生态创新模式,将引领中国体育产业进入互联网生态时代。将与北京国安产生强烈的生态化反,不但将助力北京国安重返中国足球之巅,更将成为中国5万亿体育产业市场、乃至全球体育产业市场的生态巨头。

乐视生态化反北京国安欲重振中国足球

乐视与北京国安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通过全新的互联网生态模式,将助力北京国安重返中国足球巅峰的同时,更将助力中国足球由此冲出亚洲。入主北京国安,将通过当下全新的互联网生态模式帮助北京国安,无论是在资金、球员引进、商业开发以及管理上让国安产生巨变,让国安战绩飙升的同时,迅速赢得球迷的支持和爱戴。

发布会上,北京国安乐视队公布了新赛季的强大阵容,聘请意大利著名教练扎切罗尼为新任主教练,4名强力外援也已敲定,分别是巴甲MVP奥古斯托、科林蒂安后腰拉尔夫、克莱伯和二次归队的克里梅茨。

对此,北京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学才在致辞中表示:“足球是北京市民最喜爱最关注的运动项目。20多年来,北京国安以永远争第一的拼搏精神赢得了中超冠军等众多荣誉。北京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足球事业的发展。希望乐视作为中国互联网最具生态活力的领军企业,与国安强强合作,不断提升俱乐部综合实力,冲在中国足球的最前方,冲在北京体育产业化的最前方。”

北京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中国足球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这也是北京国安再度飞跃的契机。我们很高兴与乐视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提升俱乐部的运营和管理水平,面向互联网一代更好弘扬北京国安的品牌与精神。乐视拥有生态优势与全球化视野,将极大提升北京国安在互联网时代的市场意识、竞争力和行动力。”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