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1月19日重要理财信息:新基金套牢基民无数亏太大不敢看

理财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9日 10:00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万万没想到,去年成立的天量新基金沦为牛市的站岗者,目前出现了大面积亏损,而且不少亏损幅度惊人!

统计显示,去年基金公司发行超过800只新基金,首发规模高达1.6万亿元,发行基金数量和规模双双创出历史纪录,然而,随着股市在6月15日之后开始大幅杀跌,基金收益急转直下,新基金大面积跌破面值,甚至深度套牢。

截至今年1月15日,上证综指收于2900点,较去年6月12日股市高点下跌2265.38点,跌幅达43.85%;创业板指数收于2112.9点,较去年6月12日下跌1786.81点,跌幅达45.82%。两大指数七个月双双跌去四成多,熊市无疑。

在指数深度调整的情况下,去年大量发行的新基金沦为了站岗者,大面积跌破面值,基金君为大家梳理下这一触目惊心的数据,毫无疑问,悲剧又一次上演了!哀我基民之多艰!

1、靠天吃饭的指数型基金,包括分级基金基础份额在内,多达67只成立以来亏损超过30%,最大亏损高达59.3%!股市约高涨,越要远离指数基金,真是血的教训啊!

2、仓位下限达到80%的主动股票型基金,去年频现百亿规模,然而,截至目前,有多达33只主动股票型基金成立以来亏损超过20%,最大亏损高达50.7%,一只规模接近200亿元的股票基金成立以来亏速高达45.8%,惨成绞肉机。

3、基金公司发行的大量号称“进可攻退可守”的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也有多达63只成立以来亏损超过20%,最大亏损达到49.3%接近腰斩。某只首发规模接近150亿元的混合基金成立以来亏损达到43.9%!进可攻退可守真的成了笑话。

4、全球股市动荡QDII基金也遭殃,6只QDII亏损超过10%,最大亏损达21.7%

5、股市暴跌二级债基受波折,最大亏损达到6.39%

6、股市暴跌保本基金保本难,最大亏损2.6%

热搜:理财 基金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