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呼叫中心云服务提供商天润融通1月18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8日 17:32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1月18日天润融通835653.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北京天润融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会计师事务所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北京天润融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5068.356414万元,净利润741.016433万元,公司总资产5607.420929万元,净资产2327.941504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为云计算托管型呼叫中心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为向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呼叫中心云服务。公司基于云计算技术集中建设具备大容量、高可用性的云呼叫中心平台,并与基础运营商的码号、电路等通信资源无缝整合,向用户提供SaaS和PaaS模式的呼叫中心系统服务。通过使用SaaS模式的云呼叫中心服务,企业客户无需投资软、硬件设备,只要提供办公场地和座席人员,就可以轻松建设属于自己的呼叫中心。通过使用PaaS模式的云呼叫中心开放平台服务,客户可以将呼叫中心的各项功能深度整合进自有的业务系统和应用流程。从而实现各种智能化的应用,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创新、并进行更加科学的管理。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电子产品;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呼叫中心业务。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1/18/17345015gk.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