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5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利润119.5亿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7日 16:41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公司经营业绩逆势上扬,实现利润总额119.5亿元,同比增长10.01%。

记者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2016年度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该公司实现经济增加值80.9亿元、同比改善7.03%,圆满完成“稳增长”的效益增长和军品科研生产任务。

“十二五”以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大力抓创新、着力推改革、主动转方式、积极调结构,深入推进全价值链体系化精益管理战略,利润总额年均增长12%,主营业务收入年均增长10.1%。其自主研制的一批新型主战装备在国内国际重大场合登场。2015年,在“9.3”阅兵中,集团公司研制的99A主战坦克等13型装备接受了检阅。

技术创新方面,“十二五”期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新增授权专利6608件,年均增长38%,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12项、国防科技进步奖279项。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我国陆军装备的研制发展主体和三军毁伤打击与信息化装备发展的骨干力量,世界500强排名由2010年的第348位上升到2015年的第144位。(来源:新华社)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