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京东金融融资66.5亿元 红杉、嘉实、中国太平领投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6日 16:11 编辑:中商情报网

从京东金融官方获悉,京东集团今日宣布旗下京东金融子集团已和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嘉实投资和中国太平领投的投资人完成具有约束力的增资协议签署,融资66.5亿人民币。此轮融资对子集团的交易后估值为466.5亿人民币。

据记者了解,本次融资之后,京东集团仍将控制京东金融多数股权。依照惯例成交条件,此次融资预计在2016年上半年完成。

“我们高兴地欢迎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嘉实投资和中国太平以及其他投资人成为发展迅猛的京东金融业务的合作伙伴,”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说。“京东金融利用京东集团在电商、大数据以及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发展成为行业领军企业,为中国的消费者、创业创新企业及传统企业提供了金融解决方案。同中国的顶尖金融机构以及创业服务机构合作,使我们可以更好的定位,创造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生态。”

“在过去两年中,京东金融已经建立起中国最受信赖的金融科技平台,通过输出风控能力、产品能力、技术能力以及场景解决方案,拓展京东生态外场景,服务用户消费升级、财富增值以及企业资金管理等新生需求,助力创业创新,促进了中国实体经济发展和结构转型,”京东金融首席执行官陈生强表示,“京东金融一直坚持做有长期价值有社会价值的事情,不光我们自己做,我们还要通过与更多的合作伙伴连接在一起,把这种价值观输出出去,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有价值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