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唐德影视(300426):预计2015年净利润增长22%-40%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5日 22:06 编辑:中商情报网

唐德影视(300426)1月15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亿元-1.2亿元,同比增22.41%-39.90%。

公司表示,业绩变动原因在于,影视剧业务收入为本公司营业收入主要来源。在电视剧业务方面,公司实现电视剧《武媚娘传奇》首轮卫视追播、二轮、三轮和四轮卫视播映权,电视剧《拥抱星星的月亮》首轮卫视、二轮、三轮卫视播映权和信息网络传播权,以及电视剧《左手劈刀》首轮卫视、首轮卫视追播播映权和信息网络传播权等发行收入,且由于上述电视剧制作质量较高,销售毛利率较高。在网络剧业务方面,公司投资制作的网络剧《终极教师2》实现了销售收入。

电影业务方面,公司提供协助推广服务的电影《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上映并取得良好票房收入,公司取得较高的协助推广服务收益。此外,公司于本年度参与投资的电视栏目《挑战者联盟》取得了较高的收益。以上原因导致公司2015年净利润较2014年增幅较大。

公司2015年年度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750万元。

热搜:传媒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