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定制旅游6人游计划登陆新三板 已获达晨创投D轮投资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5日 15:41 编辑:中商情报网

近日,6人游旅行网宣布获得达晨创投D轮投资,具体融资金额暂未公布。目前,6人游已经拆除VIE架构,创始人贾建强称,今年6人游将会在新三板上市,具体融资金额会在挂牌时公布。

公开资料显示,6人游旅行网成立于2013年5月,是一个主打高品质小团旅行的服务网站,面对家庭、朋友等提供舒适小团游服务,是北京中凡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网站。六人游早期的产品模式是“传统定制旅行社+线上获客渠道”,即通过微信服务号,联系6人游的全职旅行定制师,获取定制行程。

据贾建强在此前的采访中透露,2015年6人游仅通过微信服务号就实现了几千万的营收,验证了定制旅游的整个服务流程。但随着微信信息量的增多,用户可选择的内容也在增多,导致6人游微信用户活跃度出现下降,同时出于对用户体验的提升目标,6人游开始进行平台转移,其App已在近日上线。与此同时,APP上线不到一个月就获得了国内知名投资机构达晨创投的投资,为APP的后续推广及研发做足准备。作为定制旅游的标杆企业,6人游的APP也备受业内关注。

贾建强认为,定制旅行和旅游电商不同,6人游只有一个标准,就是定制,销售的内容是专业旅行顾问“连接的价值”,把优质的旅游资源,通过量身定制的行程进行组合和动态打包。据了解,6人游有一套非常强大的定制服务后台,基于用户的大数据以及旅游资源的大数据,能够智能匹配行程,动态打包资源,能够非常方便的管理所有定制需求以及财务数据。

在资本寒冬到来之际,很多在线旅游初创公司,在没有推出清晰的盈利模式之前,就开始烧钱刷存在感,最终导致资金链断条,难逃倒闭命运。贾建强称,所有做目的地标准化产品的公司、做特价自由行的公司是经不起资本寒冬。在明年上半年还将有大量的在线旅游公司出现融资问题,而资本寒冬一过,谁在裸泳谁真正是在创造价值就会非常清晰。

6人游在成立以来的两年多时间里,一直备受资本青睐。在成立之初,6人游先后获得来自险峰华兴、泰山兄弟和华创资本等机构的投资。2015年11月,6人游获得在完成拆除VIE架构后的第一轮人民币融资,融资金额为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位众信旅游(002707)。2016年初又迎来了来自达晨创投的D轮融资,从资本的角度来看,6人游已经走在了定制旅游行业的前端。(中证网)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