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微信红包零钱也能钱生钱 三只货币基金收益率在4%以上

理财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5日 14:47 编辑:中商情报网

抢了红包,存零钱”,微信上最流行的红包和零钱即将上线新功能,今后“零钱”可以通过对接货币基金坐享“钱生钱”,首批上线对接的是易方达、华夏和汇添富三大基金公司旗下三只货币基金。

刚刚过去的2016元旦跨年夜,微信红包收发量高达23.1亿次,比2015年除夕的10亿次高出一倍多,显示出非常快的增长速度,猴年除夕在即,业内普遍预计微信红包收发量将再创历史新高。

对超过6.5亿的微信用户来说,抢红包、转账、AA收款、消费退款等应用积累的钱都放在“零钱”中,但“零钱”界面此前没有直接的理财功能和入口,“零钱”不能随时“钱生钱”。而这些“零钱”若想用于货币基金理财,则需要将“零钱”中的资金先提现到银行卡中,再进入“微信-钱包-理财通”页面,选择好货币基金后,用银行卡进行支付。

“零钱”理财就是把微信的“零钱”和理财通彻底打通,让大家可以直接用“零钱”里的资金购买微信理财通产品,这个春节,用户收到红包后用红包直接理财便捷性将大大提高,实现红包增值。零钱理财的便捷性还在于它取出方便,一天有三次快速取出机会,可以应对突发的发红包等用钱需求。其中,“零钱”理财首批上线产品分别是易方达易理财、华夏财富宝和汇添富全额宝三只货币基金。

好买财富统计的近200只同类理财产品中,上述三只产品收益率遥遥领先。2015年易方达易理财、汇添富全额宝和华夏财富宝的全年收益率分别达到4.09%、4.08%和4.07%,易方达易理财的年度货币基金收益率更胜一筹。(经济参考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