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金山开发(600679):更名为“上海凤凰企业”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3日 21:37 编辑:中商情报网

金山开发(600679)1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相关批复,同意公司更名为: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表示,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同意公司总股本由35361.9662万股增至40219.8947万股,注册资本由35361.9662万元增至40219.8947万元。增发的4857.9285万股由江苏美乐投资有限公司以每股10.91元人民币的价格认购,其中4857.9285万元计入公司注册资本,剩余部分计入公司资本公积。

据悉,公司的经营范围变更也获得通过,主要为:生产销售自行车、助动车、两轮摩托车、童车、健身器材、自行车工业设备及模具,与上述产品有关的配套产品;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城市和绿化建设,旧区改造,商业开发,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物业、仓储物流经营管理。另外,公司董事会人数将由7人变更为9人。

此前,金山开发公告称,鉴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已基本实施完毕,公司拟将名称由“金山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据了解,近期,金山开发以10.91元/股非公开发行4857.93万股,作价5.3亿元收购了华久辐条100%股权。

值得一提的是,金山开发原名为“凤凰股份”,公司自2007年1月起更名为“金山开发”。

热搜:物流 更名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