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5年湖南省CPI同比上涨1.4%

宏观来源:时间:2016年01月11日 16:40 编辑:中商情报网

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今日发布数据称,12月份,湖南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与上年同月相比上涨1.3%。而2015年全年,湖南省CPI同比上涨1.4%。

12月份,湖南省食品价格同比上涨2.7%,其中,鲜菜价格上涨2.2%,肉禽及其制品价格上涨7.5%(猪肉价格上涨13.2%),粮食价格上涨1.5%,水产品价格上涨0.2%,蛋类价格下降6.5%,鲜果价格下降0.7%。

12月份,烟酒及用品价格同比上涨3.7%。其中,烟草价格上涨5.3%,酒类价格上涨0.3%。

交通和通信价格同比下跌1.2%。其中,车用燃料及零配件价格下跌11.5%,车辆使用及维修费上涨0.7%,通信工具价格下跌0.6%,交通工具价格下跌1.6%。

据测算,1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的1.3个百分点中,上年价格上涨的翘尾因素影响约为0.00个百分点,新涨价因素影响约为1.3个百分点。

热搜:经济 CPI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