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1月11日股市暴跌原因揭秘:四大利空致股市暴跌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1日 15:07 编辑:中商情报网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大幅低开,早盘出现小幅上冲之后开启单边下行。午后A股加速下跌,沪指跌逾5%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时隔一天之后再度迎来千股跌停行情。截至收盘,沪指跌5.29%报3018点,深成指跌6.21%报10212.46点,创业板指跌6.34%报2106.36点,两市合计成交6642亿元。盘面上,公交、大飞机、卫星导航、国防军工、网络安全车联网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4.23亿。

分析认为,以下四大利空或是导致股市暴跌的原因:

首先,美股连续大跌,外围市场风声鹤唳令A股难再独善其身;

其次,12月PPI同比-5.9%,连续第46个月下滑,宏观基本面不容乐观导致人民币大幅贬值,热钱流出预期压制股指反弹;

再次,减持新规效果仍有待观察,注册制顾虑也没有消减,创指类题材股仍受压明显;

最后,技术上上周杀跌趋势过猛,空头短期惯性较强,众多个股的破位不是一时能扭转的,如次新股开板后大幅杀跌、银河生物华力创通的跌停破位等。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