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卫计委:中国超八成人想生两个孩子

宏观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1日 13:59 编辑:中商情报网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1月11日上午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请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司司长杨文庄先生介绍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杨文庄称,多次生育意愿的调查都反映出来,我们国家80%以上的群众都是希望生育两个孩子,当然也有一些觉得一个就够了,也有个别的希望生三个,所以绝大部分群众都非常支持,90%以上都非常支持赞同我们国家的全面两孩政策,全面两孩政策已经基本实现了群众生育意愿和国家生育政策的统一,所以国家的各个部门都会采取相应的措施,把这个利国利民的政策,符合群众意愿的政策,也符合我们国家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政策落实好。

对于城市的,由于经济压力大,住房问题、托幼问题、教育问题,影响他的生育,杨文庄表示,国务院为了把好事办好,让政策更好地发挥作用,已经制定了相关部门配套的分工方案,对生育妇女的就业问题、防止生育歧视的问题、落实生育保险的问题、丈夫陪产假的问题,从中央到地方都有很多措施出台。根据经济社会的发展,在这方面的措施一定会更加完善配套,使全面两孩政策更好地发挥作用。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