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1月11日互联网宝宝理财收益排行一览

理财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1日 11:59 编辑:中商情报网

根据中国电子银行网跟踪监测的28款宝类基金前一交易日结算数据,分析如下:

首先,从7日年化收益率方面来看,没有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百分之四的产品。7日年化收益率排前三名的产品有招钱宝、苏宁零钱宝(广发天天红)、储蓄罐活期,7日年化预期收益率分别是3.27%、3.16%、3.15%。28款宝类基金产品中,年化收益超过3%的达到12款。

从每万份收益来看,1月8日和1月10日,没有每万份收益超过两块的产品。万份收益超过一块的产品有4款,其中京东小金库万份收益最高,达到1.5353。此外,众禄现金宝和平安银行平安盈万份收益较高。

最近一个月表现相对良好的宝类基金产品是理财通(易方达),近一个月的涨幅0.29%。同时,最近半年表现较好的产品是掌柜钱包。

1月11日宝类基金播报:12款产品7日年化收益超3%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