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1月8日这几只分级B一定不要碰!

基金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08日 09:32 编辑:中商情报网

指数熔断暂停实施、除了熔断还有利好,分级基金网认为周五大概率出现反弹,但是不论买什么,这几只分级B份额都不要买:

图片截取自博览财经诺亚方舟数据分析终端

再次强调,券商B级、电子B、可转债B都不要买!

券商B级、电子B已经下折,而可转债B接近下折,风险性均较高。尤其是券商B级、电子B,由于溢价较高,下折对B基持有者大概率造成大幅亏损,希望广大投资者引起重视!坚决远离临下折分级B品种。

最后,我们要着重强调博览首席经济学家李宏图先生所制定的分级基金投资纪律:

适用条件:

1、基金公司发布下折风险提示公告、发布下折当天是登记日公告

2、大趋势不好

牢记纪律:B基净值靠近或等于小于0.25元(平仓线),不要碰;B基净值低于0.5(警戒线),大趋势又不好情况下,有高风险

口诀:

1、低于0.5,不要买;接近0.25,跌停也要卖!

2、公告预警,不要碰;基准登记,判死缓!

(来源:分级基金网)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