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欧亚集团再获大股东增持135万股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07日 16:03 编辑:中商情报网

继去年12月下旬获安邦系二度举牌及控股股东增持后,欧亚集团1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商业总公司于1月4日至7日,再次通过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合计135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85%,增持价格为34.31元至39.95元。

本次增持后,商业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901.39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4.52%。同时商业总公司表示,其此次增持是基于公司拥有良好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管理团队、经营机制,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截止公告日,商业总公司对是否继续增持公司股票尚无明确计划,但其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热搜:商业 欧亚集团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