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CIO峰会十月开幕,为智慧医药创新赋能
温馨提示:详情请咨询主办方
分享:
展会时间:2018-10-25--2018-10-26
展会地点:上海市小南国花园酒店
展会行业:医药
主办单位:勤哲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勤哲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详情

PCS2018中国医药CIO峰会10月召开!80+CIO倾情助阵!

工业4.0时代的到来,给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能,产业结构不断调整,智能制造成为先进制造业发展的新趋势。医药行业作为我国的高新技术产业,也正积极向智能制造转变,促进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努力打造医药智慧化时代。
中国医药CIO峰会致力于推动医药行业实现信息化经营,展现智能制造与数字化工厂、合规信息化、人工智能等在医药行业应用的全景。本届峰会将于2018年10 月25-26日在上海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未来已来—CIO如何为智慧医药创新赋能”,目前已得到国内外知名医药研发生产企业60余家CEO、CIO、CTO、IT总监等共计80余企业信息化负责人的鼎力支持。
期待更多药企信息化专家和IT负责人参会,献上精彩演讲。
同时诚邀优秀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参与,与我们一起,探讨行业新洞见,引领信息化未来!

时间地点:2018年10 月25-26日 中国上海
主办单位:勤哲传媒
谁将参与:
1.医药行业信息化专家,医药企业CEO、CIO、CTO、研发总监、制造总监、市场总监、运营总监、供应链总监、合规总监、IT部门负责人等。
2.新一代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资深专家和供应商。
3.医药领域知名媒体。

会议亮点:
一、聚焦医药行业全产业链
PCS 2018关注医药研发、医药生产、医药合规、医药营销、医药流通等全产业链信息化发展及技术解决,从生产前端到用户终端,让信息化遍布产业链每个环节;
二、汇聚行业大咖现场论道
PCS2018将邀请近百位中国医药行业CEO、CIO、 研发总监、制造总监、市场总监、运营总监、合规总监等信息化专家,共同探讨医药信息化应用的热点和难点;
三、最新技术成果助力转型
PCS2018将邀请行业百强企业及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盘点创新发展成果,分享最新技术应用实例,研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移动应用、人工智能、新零售等在医药行业应用的全景;
四、多重互动促进深度合作
PCS2018采用专题报告、高端对话、小组讨论、圆桌会议、VIP洽谈会、鸡尾酒会等轻松高效的环节,有效促进CIO、嘉宾与产商的不间断交流、多层次沟通;
五、多家专业媒体鼎力宣传
PCS2018由全行业40余家大众媒体强势推广,峰会现场设立一对一媒体专访环节,组委会人员针对此次参会者,提前预约部分企业高管进行现场独家采访。
会议日程:
10月25日
上午 09:00-12:00
主论坛:未来已来-CIO如何为智慧医药创新赋能
CIO对话:如何利用新一代信息化技术助力医药行业转型升级?
下午 13:30-18:00
技术论坛一:数字化工厂与智能制造
鸡尾酒会:信息化之夜
10月25日
上午 09:00-12:00
技术论坛二:大数据、云计算、合规信息化
CIO对话: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移动应用在医药领域的案例分享
活动报名
更多信息请联系PCS 2018组委会
联系人:吴小姐
电话:021-80319958
传真:021-33275654
手机:18101746786
邮箱:jenny.wu@qzevents.com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