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移民问题一网打尽,上海移民展12.15即将开幕

  • 展会时间:2018-12-15 至 2018-12-17
  •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龙阳路2345号)
  • 展会行业:移民
  • 主办单位:上海富邦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上海富邦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 温馨提示:详情请咨询主办方

展示范围:

随着高考季的结束,孩子的教育问题再一次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热点。由于国内教育资源发展的欠缺,孩子们只得通过残酷的应试竞争,争夺有限的受教育机会。其实对于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家庭而言,完全可以通过留学或移民,获取国外更为优质的教育资源。正是在此背景下,第十三届上海移民置业留学展览会应运而生。

本次移民留学展将于12.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包括移民方式、留学途径、置业政策等在内的多项焦点问题,都将在本次展会上得到详细解读。而来自全球各大洲四十多个国家的权威机构,更是给了展会观众最多元化的选择。

根据2018年最新的全球大学评分,前五十名的宝座依然被欧美、澳洲的学校所占据。前十名更是美国与英国的对台戏。由于历史底蕴、学术声誉等原因,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依然会被国外列强所霸占。因此无论是从升学难度上考虑,还是从学校质量上来考虑,出国读书都将是当前的最优选择。

不过,对于大多数家庭而言,想要找到一个靠谱的出国途径需要耗费个人大量的精力、人脉。尤其是近几年国际形势发生重大变化,各国签证政策瞬息万变,想要全面了解各国最新资讯近乎登天。而本次移民留学展正好为有此需求的人们提供了一个难得良机。

本次展会的参展内容与企业类型极为丰富。既有投资商业移民项目、移民中介、海外留学等机构,也有各类海外地产发展商与投资理财类企业,同时还有律师事务所、语言培训学校、预科学校、海外学院、就业机构等配套服务类企业参展。可以说本次展会将所有观众最为关心的各类问题全部一网打尽,让人们可以一次性解决所有后顾之忧。

而亮相本次展会的国家也令人目不暇接。其中既有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老牌移民大国,也有西班牙、葡萄牙、荷兰等欧洲传统强国,还有马尔代夫、尼泊尔、塞浦路斯等新兴移民国家。多元的国家与文化也将为人们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满足不同的需求。

富邦国际欢迎大家咨询:沈先生021-69785336,13621640786

  •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情报网始终聚焦科技、互联网+、创业、财经、产经大数据等,目前在全国财经网站中排名居前,旗下中商产业研究院专注产业经济细分市场研究,中商可以为用您提供一手的市场数据和高价值的商业资讯,欢迎沟通交流合作!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

寻求报道 ››
相关研究
相关文章

中商产业研究院| 关于我们|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方式| 我要投稿| 意见反馈

Copyright 2003-2020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