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将引领创业潮流,12.15上海加盟展即将开幕

  • 展会时间:2018-12-15 至 2018-12-17
  •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龙阳路2345号)
  • 展会行业:加盟
  • 主办单位:上海富邦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上海富邦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 温馨提示:详情请咨询主办方

展示范围:

哪里最适合创业?或许你会想到一连串城市。根据国外权威机构预测,下一个创业之都在中国,在大陆,在上海!上海拥有基数庞大的创业者、全面的政策扶持以及良好的创业氛围。而将于12.15日开幕的,上海第27届国际创业投资加盟展览会,将把创业者的目光集中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为这座创业城市增光添彩。

调研公司CB Insights日前发布报告称,尽管硅谷依然是吸收风投最多的城市,可随着亚洲地区创业浪潮的席卷,全球的创业者已经逐渐开始向东方聚集。而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城市,正是上海和北京。可以预见,在不远的未来,上海、北京将成为亚洲两大区域创业之都,与传统创业圣地硅谷三足鼎立。

而为了保障全市的创业热情,上海市近日又出台了多项对创业者、创业项目的补贴政策。可以如今的上海创业者已经占据了市场上的天时地利人和。

在这股强劲的创业风潮中,上海国际加盟展所起到的作用也是不容忽视的。在展会中,创业者可以与无数优质的创业项目面对面,掌握创业市场的第一手资料。对新晋创业者而言,加盟展起到的指导作用自然无需多言;而对于已成规模的创业企业而言,加盟展则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最好的展示推广平台。

根据往届展会的数据,上海加盟展平均每届吸引观众数量多达5万余人,吸引投资额近1亿元人民币,平均意向加盟商360个左右,成交率37﹪,投入与回报比高达1:35。而这一骄人的成果也让投资者与参展企业对展会抱以了更大的期望。

上海加盟展的一大特色就在于灵活多变的展示形式。许多参展的展商为了能吸引观众们在自己的展位前多驻足片刻,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有些餐饮食品品牌还把厨房搬到了展厅,让观众们能现场品尝他们的产品,亲身体验到品牌的特色与优势。

为了能更好地起到沟通商家与观众之间桥梁的作用,展会组织方还会在展会期间组织各种专题讲座、论坛、项目对接洽谈会。同时还有政府相关部门为创业者提供政策解读和就业指导,并进行现场答题活动。咨询联系;13621640786 沈先生

  •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情报网始终聚焦科技、互联网+、创业、财经、产经大数据等,目前在全国财经网站中排名居前,旗下中商产业研究院专注产业经济细分市场研究,中商可以为用您提供一手的市场数据和高价值的商业资讯,欢迎沟通交流合作!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

寻求报道 ››
相关研究
相关文章

中商产业研究院| 关于我们|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方式| 我要投稿| 意见反馈

Copyright 2003-2020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