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亚洲第三大智慧交通展行业权威已得到国际广泛认可

  • 展会时间:2018-10-15 至 2018-10-17
  •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
  • 展会行业:智慧交通
  • 主办单位: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
  • 承办单位: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 温馨提示:详情请联系举办方

展示范围:

据悉:目前ITE中国(上海)国际智慧交通展览会大会组委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大量展商已经开始选定自己的展位,谋划本届上海展的大战略。6月1ITE上海国际智慧交通展正式接收报名,并得到众多国际合作单位及国际友人纷纷致电或通过电子邮件向大会组委会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巴基斯坦、日本、俄罗斯、英国、意大利、法国、澳大利亚等驻华使节或驻华商会对ITE新一届盛会的召开给予祝愿并期待大会召开。国际社会普遍认为,ITE作为亚洲第三大智慧交通品牌盛会,充分体现出了大规模、高规格、高效益等巨大优势,是其他任何展会无法比及的,ITE的权威性已经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无可撼动。

中国(上海)国际智慧交通展览会(ITE)是由商务部批准并重点引导支持的展览项目之一。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与通用技术集团联合主办,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承办,国内外交通行业组织与众多国际标杆企业支持协办。ITE聚焦世界智慧交通行业热点新技术,为全球智慧交通企业搭建展览贸易平台,促进上下游贸易交流;同时为参展企业提供与采购商面对面的洽谈机会,促进智慧交通行业技术交流合作,旨在创造联通中外智慧交通产业共享、交流、融合、发展、共赢的行业盛会。

中国(上海)国际智慧交通展览会将于 2018 10 15-17 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展览面积达30000 平方米。本届展会以“共享● 出行新方式”为主题,在国家新一代智慧交通总体框架和部署需求下,将全面展示城市智能交通、道路交通安全、智慧公路、公共交通、道路运输信息化、智能停车、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等智能交通建设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及最新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智慧交通行业打造一个体验和展示全球前沿创新科技、聚焦全球创新业态趋势、汇集全球商业及技术精英的国家级盛会。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官网www.hkicee.com

组委会秘书处:盖卫刚 010-86390857801 18500355862

  •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情报网始终聚焦科技、互联网+、创业、财经、产经大数据等,目前在全国财经网站中排名居前,旗下中商产业研究院专注产业经济细分市场研究,中商可以为用您提供一手的市场数据和高价值的商业资讯,欢迎沟通交流合作!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

寻求报道 ››
相关研究
相关文章

中商产业研究院| 关于我们|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方式| 我要投稿| 意见反馈

Copyright 2003-2020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