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国际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 2018与您相约在上海

  • 展会时间:2018-06-27 至 2018-06-29
  •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 展会行业:投资理财
  • 主办单位:上海企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上海企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 温馨提示:详情请联系主办方

展示范围:


一、前言:

2017年乱象中伴随的还有监管的进一步趋严,福汇被逐出美国市场;英国FCA即将在2018年推行MiFIDⅡ,IB监管、域外监管将进一步带上紧箍咒;与英国监管体系靠近的澳洲ASIC有可能紧随英国之后继续强化监管力度。
2017年注定“非同寻常”,甚至被戏称为“外汇元年”。有人说,这可能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因为机会很多,也有人说,这可能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因为风险也很多。
上海外汇在线交易展将是汇集国外外汇平台不断涌进与外汇投资者自身优越性项目集中展示的一次博览盛会。


(一) 展会优势:
1、会展时间地点最佳,展期活动精彩粉呈,为您呈上一场丰厚的投资理财盛宴。
2、多媒体全方位立体轰炸,体现最震撼宣传效果,互联网与传统主流媒体强强联手。
    既有传统媒体的鼎立支持,又有全新媒体的推波助澜。
3、操作规范专业。举办单位丰富的展会操作经验,专业领先的招展、招商方法,
4、 崭新的服务理念,将为参展商、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5、展会定位:办成华东及国内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专业投资理财盛会。
(二) 参展内容:
1、金融类:新三板.众筹融资、在线理财产品、网络银行、外汇、贵金属. 
2、金融理财类:提供贷款、信用卡、外汇、黄金投资、个人理财服务 、保险等理财产品;
3、金融投资类:期货股票、基金、国债、企业债、信托投资产品、分红险、外汇等;商铺、别墅、写字楼、产权式酒店、特色商业街、投资型公寓、专业市场、房产咨询等;
4、服务财富类:投资理财咨询服务机构、金融设备、理财媒体以及理财工具等
5、创业致富类:投资创业项目、连加盟特许经营、教育投资机构、风险投资机构、工商税务咨询等;
5、综合类: 家庭投资规划、人生理财计划、保险服务规划、个人投资理财咨询等;
(三)参展费用:
1.标准展位收费

二、会刊广告

三、赞助方案:
组织方特邀有实力的企业作为大会赞助商:分为钻石、金牌、银牌三种赞助方式,享受大会提供的各种特殊待遇(详细资料和待遇备索);
四、为展商提供的服务:
1、 论坛讲座:展示现代金融中各种理财产品,同时提升市民投资意识,传播科学的理财观,满足市民对理财产品和专业理财服务的需求。使企业与 市民实现双赢的投资理财盛会。
2、 参展单位报名参展将可直接在主办单位网站优先推介其参展项目。 
3、 在对参展项目进行考察审核,投票评议的基础上,主办单位将评选出最受欢迎的项目,授予奖牌
和证书,同时在媒体上进行宣传报道。 
五、参展细则:
1. 填写参展申请表邮寄或传真至组织单位;
2. 展位顺序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双面开口展位加收20%费用;
3. 参展商应在申请展位后4日内将参展费用电汇或交至组织单位,所定展位才可保留,参展费用汇出后,请将银行汇款单传真至组织单位,我们将在收到参展费后开具发票;
4. 组织单位收到参展申请及展台费用后,将于2018年6月1日前寄《参展手册》给参展商;
六、参展办法:
贵单位若报名参展,请填妥《参展申请表及合约》,加盖公章后邮寄或传真至:
上海企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闵行沪光东路89号福克斯商务大厦1号楼312室      邮  编:201108               
邮  编:201108
电  话:021-34970608
传  真:021-34970608
E-mail:azhangping@sina.cn         
展会网站www.jinrongzhan.com
Q  Q: 549835743
联系人:张萍15821849574

  •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情报网始终聚焦科技、互联网+、创业、财经、产经大数据等,目前在全国财经网站中排名居前,旗下中商产业研究院专注产业经济细分市场研究,中商可以为用您提供一手的市场数据和高价值的商业资讯,欢迎沟通交流合作!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

寻求报道 ››
相关研究
相关文章

中商产业研究院| 关于我们|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方式| 我要投稿| 意见反馈

Copyright 2003-2020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