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消费金融峰会 与您相约2018
温馨提示:详情请咨询主办方
分享:
展会时间:2018-01-18--2018-01-19
展会地点:中国.上海
展会行业:消费金融
主办单位:中国消费金融峰会组委会、捷昶会议策划集团
承办单位:捷昶会议策划集团
展会详情

 
第三届中国消费金融峰会宣传图(一)
 
第三届中国消费金融峰会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拉动消费和消费升级成为中国经济转型时期的重要任务。近年来,消费金融的发展备受瞩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在全国开展消费金融公司试点,鼓励金融机构创新消费信贷产品。随着金融科技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传统银行、互联网金融平台、电商巨头等纷纷将目光转向消费金融,消费金融成为互联网经济的新风口,新蓝海。
在这个行业转型的档口当如何自处?聆听新的监管思路、思索新的战略布局、寻求新的合作伙伴、探索新的技术应用、最终实现新的利润增长点,将成为优秀消费金融机构求生存、求发展的必由之路。
第三届中国消费金融峰会将于2018年1月18-19号在上海举行,大会将吸引了来自协会、银行、消费金融公司、金融科技、人工智能、、服务提供商、行业媒体等1000余位参会嘉宾,50余位权威发言嘉宾,100家合作媒体汇聚一堂,一起探讨与交流时下最为火爆的Fintech时代的消费金融创新话题,共同展望2018年中国消费金融行业的发展前景。
会议名称:第三届中国消费金融峰会
会议时间:2018年1月18日-19日
会议地点:中国.上海
预计规模:1000人
主办单位:中国消费金融峰会组委会、捷昶会议策划集团
历届指导/支持机构: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学会、上海市支付清算协会、中国消费金融联盟,中国消费金融研究院,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消费金融专业委员会、上海科技金融研究院
战略合作媒体:和讯网、搜狐财经、未央网、东方财经、中国电子银行网、中金在线、FX168财经、第一财经
特邀直播平台:金牛直播、微吼直播
票务合作:活动家 活动行

  
第三届中国消费金融峰会颁奖盛典:

第三届中国消费金融峰会(CCFS)将于2018年1月18日举办颁奖盛典,旨在表彰在消费金融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公司及个人,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作为中国消费金融行业高端峰会,不仅将盘点年度大事件、大人物、大企业,在整个互联世界中肩负着重要的总结与创新作用。奖项提名可由企业自行申请、业内推荐两种形式,奖项包括"消费金融类"、"服务类"、"个人类"欢迎企业及个人申请,申请将于12月30日截止。

联系人:amy 刘菲
电话: 021 56456352
手机: 159-2152-0871
邮箱: amy.liu@jiechang-expo.com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