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IMS全球投资暨文化交流峰会
温馨提示:网址:http://sankgo-ims.com/cn.html
分享:
展会时间:2017-11-08--2017-11-10
展会地点:广州康莱德酒店
展会行业:文化投资
主办单位:上海三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三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展会详情

IMS峰会将于2017年11月8日-10日登陆广州,在珠江畔的康莱德酒店进行为期两天半的全球投资移民盛宴。本届峰会预计将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移民律师、房地产开发商、政府官员、优质的移民项目方和来自全中国各地的150多家移民中介服务机构、业界专业人士分享全球投资移民资讯,共同交流各自的专业知识与经验,并促成项目方和中介机构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关于IMS

 

由上海三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举办的IMS全球投资暨文化交流峰会是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投资移民平台,为中国的移民中介服务机构和全球各地的律所、优质开发商、美国区域中心和移民服务商等提供对接交流推广的桥梁,并获得了良好的声誉。

IMS每年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举行两届,参会代表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其中有政府官员、房地产开发商、律师、会计师、基金、中国移民中介服务机构等,期间他们会分享来自全球的移民资讯,普及相关的政策法规,共同交流各自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同时,海外项目方和中国移民中介服务机构通过IMS的平台可以寻找最适合自己的项目机构建立合作,将最合适,最安全的投资移民项目和服务带给中国的个人投资者。IMS将会是全球投资移民项目方和中国移民中介服务机构获取行业信息的宝贵源泉。

峰会亮点

对接全球20多个国家优质安全项目

学习世界各国移民投资市场动态及政策

接受移民投资行业业内专业人士指导

建立国内及国外移民投资人脉

谁将参会

项目开发商

区域中心

律师事务所

海外移民服务商

中国移民中介服务机构

投资移民官员

上届精彩回顾

 




 


 

联 系我 们

电话:+86 21 6308 2030

邮箱:info@sankgo.com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