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华褪去”的生鲜电商行业专题分享沙龙

  • 展会时间:2017-08-12 至 2017-08-12
  • 展会地点:深圳福田区银盛大厦
  • 展会行业:生鲜
  • 主办单位:中商产业研究院
  • 承办单位:中商情报网
  • 温馨提示:由于名额有限,提前报名方可参加

展示范围:

8月12日(周六)下午14:30,中商产业研究院高级分析师Jeff与您分享生鲜电商行业市场发展现状与趋势。

分享内容:

1、生鲜电商行业市场发展现状分析
2、生鲜电商用户消费行为分析
3、生鲜电商行业典型代表企业分析
4、生鲜电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分析


时间:14:30—16:30【14:10分开始签到,必须提前报名通过审核才可以参加,谢绝空降!】

地点:深圳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中商情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地铁3号线红岭站A出口)


主办方简介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中国产经大数据第一股商情数据(股票代码:838497)旗下的研究机构,是中国领先的产业研究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各级政府部门、企业单位、科研院所等机构提供各类数据服务、行业研究报告以及提供高价值的行业顾问咨询服务。


报名咨询:梁小姐

          QQ:3201971869

         0755-25950386

         13632594142

  •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情报网始终聚焦科技、互联网+、创业、财经、产经大数据等,目前在全国财经网站中排名居前,旗下中商产业研究院专注产业经济细分市场研究,中商可以为用您提供一手的市场数据和高价值的商业资讯,欢迎沟通交流合作!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

寻求报道 ››
相关研究
相关文章

中商产业研究院| 关于我们|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方式| 我要投稿| 意见反馈

Copyright 2003-2020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