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保险战略创新大会将于2017年10月在沪召开

  • 展会时间:2017-10-20 至 2017-10-20
  • 展会地点:上海
  • 展会行业:互联网金融
  • 主办单位:上海预践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上海预践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 温馨提示:大会官网链接:http://www.yujianevents.com/col.jsp?id=101

展示范围: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繁荣发展,社会结构的调整变化,中国居民资产配置重心逐渐向金融资产转移。保险互联网化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经过了萌芽期、探索期、全面发展期之后,在市场期待、政策鼓励、资本热捧之下,中国互联网保险于2017年进入了保险3.0时代,即将迎来行业大爆发。

互联网保险广受关注,炙手可热,传统保险公司紧跟潮流,大力推进业务和技术更新,成为互联网保险最坚实的后备力量;同时,互联网行业巨头和新保险平台齐头并进,同台共舞,组成最专注互联网保险的主体。场景化、高频化、碎片化是互联网保险最显著的特点,同时整个行业也在不断借助市场需求变化和科技的力量,探索业务纵深发展更广阔的空间。

中国互联网保险战略创新大会主题拟订为:新保险时代的创新与融合,紧贴“创新”和“融合”两个立足点,着重于讨论互联网保险在产品和服务层面与传统保险的相比所踏出的新一步,以及可预见的市场前景,如何恰当利用科技工具为保险业务插上腾飞的翅膀。大会关键词有:保险3.0/Insure Tech/保险姓保/监管趋势/跨界融合+多元化/线上线下双场景

主办方邀请了近200家传统保险公司和互联网保险公司,以及业内创新力影响力显著的科技企业,共同就以下两个专题进行探讨:

一、 互联网+时代的保险市场

二、 科技与互联网保险生态链

每个专题都设计了精彩纷呈的大咖演讲和激情碰撞的圆桌讨论环节。互联网保险的版图疆界、规则趋势都将在大会过程中有清晰的呈现,给相关企业的商业思路带来宝贵的启发。

除此之外,大会还设置了颁奖环节,对互联网保险行业的表现突出的企业和个人进行权威认证和隆重表彰。

预祝中国互联网保险战略创新大会圆满成功,期待10月与各位大咖的相约。

本次大会将带来更多的理念碰撞及智慧的传播,期待这场精神盛宴!

最新议程,官方合作等更多信息请联系会务组:

联系人:Susie孟艳(项目负责人)

手机:189 1779 8217

电话:021-67102505

邮箱:info@yujianevents.com

大会官网链接:http://www.yujianevents.com/col.jsp?id=101

 

  •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情报网始终聚焦科技、互联网+、创业、财经、产经大数据等,目前在全国财经网站中排名居前,旗下中商产业研究院专注产业经济细分市场研究,中商可以为用您提供一手的市场数据和高价值的商业资讯,欢迎沟通交流合作!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

寻求报道 ››
相关研究
相关文章

中商产业研究院| 关于我们|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方式| 我要投稿| 意见反馈

Copyright 2003-2020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