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数据及云计算展 八月再度亮相老国展

  • 展会时间:2017-08-10 至 2017-08-12
  • 展会地点:北京老国展
  • 展会行业:大数据
  • 主办单位:第二届北京大数据及云计算展暨互联网+时代博览会
  • 承办单位:第二届北京大数据及云计算展暨互联网+时代博览会
  • 温馨提示:展会网址:www.dt-cloud.cn

展示范围:

如果说新生儿的成长要经历诸多时间考验,那么科技新生儿--“大数据”的成长则是成次方级的向前狂奔!2016年贵阳数博会上,李克强总理就“大数据”描绘出四大清晰路径,并提出以大数据为代表的创新意识和传统产业的工匠精神相结合,使新旧动能融合发展,带动传统产业升级,激发新活力,有效推动虚拟、现实融合发展,打造中国经济发展的“双引擎”。在2016年10月政治局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建设全国一体化的国家大数据中心”,“推动数字化成为改变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利器”,同时要加大投入,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在中央及各地政府积极引导下,“十三五”时期中国大数据产业将进入2.0发展时代。

为了全面结合国家大数据战略方针,在2016年8月首届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的基础上,“2017第二届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将于2017年8月10-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老国展)再度举办。本届互博会暨大数据及云计算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中国大数据应用联盟、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协办,北京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作为北方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本届展会将依托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展会平台,再度吸引近200家大数据及云计算领域知名品牌参展参会企业,汇聚数万人次专业观众,搭建大数据及云计算领域品牌推广与合作平台。据悉,本届北京大数据及云计算展的规模将扩大30%,展品涵盖:大数据各项应用(大数据金融、大数据营销、智慧城市移动互联网车联网等)、软件与服务、云计算、数据中心等。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7数创中国峰会 、2017中国绿色数据中心技术大会 、2017中国生态大数据峰会、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论坛等活动,吸引众多行业大咖、政府代表、专家学者、终端企业用户、投资机构、渠道商等就产业大数据应用实践、数据中心技术、大数据政企对话等热点话题进行集中探讨和交流。

此外,本届北京大数据及云计算展将作为全球最大互联网领域展会——NETech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与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展览会、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中国国际虚拟现实技术展览会等展会同期举办,以近50000㎡超大规模展示平台,20余个行业论坛,1000余家参展参会企业,200多家媒体全程关注,10万余名观众汇聚,构筑大数据、云计算及互联网+领域一站式交流对接和品牌推广平台。

大国崛起科技先行!让我们于8月10-12日相聚北京老国展,见证第二届北京大数据及云计算展暨互联网+时代博览会的新发展!走向数字经济时代的新未来!

咨询电话:010-57478825

  •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情报网始终聚焦科技、互联网+、创业、财经、产经大数据等,目前在全国财经网站中排名居前,旗下中商产业研究院专注产业经济细分市场研究,中商可以为用您提供一手的市场数据和高价值的商业资讯,欢迎沟通交流合作!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

寻求报道 ››
相关研究
相关文章

中商产业研究院| 关于我们|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方式| 我要投稿| 意见反馈

Copyright 2003-2020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