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峡杯”设计大奖赛广受关注 作品火热征集中

  • 展会时间:2017-03-19 至 2017-03-19
  • 展会地点:福州
  • 展会行业:装修
  • 主办单位:福建省装饰行业商会、台湾省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
  • 承办单位:福建省装饰行业商会、台湾省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
  • 温馨提示:2017第五届“海峡杯”设计大奖

展示范围:

自然与人——2017第五届“海峡杯”设计大奖赛自2016年9月18日正式启动作品征集工作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地及高校大学生的广泛关注,收到众多设计师的优秀作品。于2017年3月19日在福州市召开第五届“海峡杯”设计大奖赛颁奖仪式。

第五届“海峡杯”设计大奖赛以“自然与人”为主题,强调在设计中重视人性化的表达。我国建筑装饰行业从80年代中期开始起步,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与国民经济的发展水平息息相关,我国快速发展的经济为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环保,是人们生活中不变的议题。如今,整个建筑装饰行业都在强调“绿色装饰”这一概念,产品的环保性、健康性则成为了人们的关注点,大众在消费过程中,环保、节约、功能、健康等都成为了选购产品的必要元素。本次“海峡杯”设计大赛,注重作品当中体现出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贴近大众需求,将自然界融入到生活设计当中,打造宜居环境。

“海峡杯”设计大奖赛是由福建省装饰行业商会与台湾省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共同举办,自2012年开展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每一届设计大奖赛都会根据装饰设计行业的发展设定主题,与时俱进。2013年,大赛响应“美丽中国”号召,以“绿色环保·优设计”为主题,倡导绿色环保观念。2015年,首次加入“互联网+”概念,“云设计·优生活”,以互联网时代,科技引领设计为出发点,紧跟互联网时代人们消费观念改变的步伐。本届主题“自然与人”,紧贴行业发展,注重国家整体规划,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基本原则,紧跟时代发展脉搏。

2016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建筑装饰行业“十三五”规划的第一年,在国家一系列政策组合的作用下,2016年建筑装饰行业创新的驱动力将不断增强。传统商业模式将继续深化“互联网+”、BIM等现代IT技术在建筑装饰工程领域的应用。通过“海峡杯”,开拓广大设计师的思路,填补国内装饰行业的一些空白,集思广益,加快行业前进的步伐。

本次比赛设有行业龙头企业、最受欢迎装修企业、优秀设计师、设计作品创意奖等奖项。为鼓励两岸青年从业者,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发扬“工匠精神”,大赛组委会特别针对大学生群体设立新锐人气奖,并顺应新媒体发展趋势,设立针对微信投票的行业人气奖等奖项。望广大优秀设计师能够踊跃参加,赛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延伸阅读:

“海峡杯”是由福建省装饰行业商会与台湾省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海峡两岸装饰行业比赛。福建省装饰行业商会是福建省工商联直属一级商会,是装饰行业唯一的省级商会。自2011年10月成立以来,商会工作获得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会员企业的业务范围涵盖公装、家装、建材、设计、园林等多个领域。汇聚全国装饰装修行业设计顶尖的人才,构建两岸青年文化交流的桥梁,“海峡杯”自2012年开展以来,已在福建省地区成功举办四届, 被喻为“海峡两岸装饰业的独角兽”。

 

  •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情报网始终聚焦科技、互联网+、创业、财经、产经大数据等,目前在全国财经网站中排名居前,旗下中商产业研究院专注产业经济细分市场研究,中商可以为用您提供一手的市场数据和高价值的商业资讯,欢迎沟通交流合作!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

寻求报道 ››
相关研究
相关文章

中商产业研究院| 关于我们|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方式| 我要投稿| 意见反馈

Copyright 2003-2020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