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房地产资产证券化发展论坛将在沪举办

  • 展会时间:2017-03-24 至 2017-03-24
  • 展会地点:上海
  • 展会行业:房地产
  • 主办单位:通达金融 莱顿商学院
  • 承办单位:通达金融 莱顿商学院
  • 温馨提示:官网:http://www.opplandcorp.com/cres2017/cn/

展示范围:

由通达金融主办,莱顿商学院联合主办的“中国房地产资产证券化发展论坛”将在2017年3月24日于上海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投资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将汇聚监管机构、地产机构、金融服务机构等共同出席。本次论坛以“高屋建瓴,产融结合”为主题,预计会议规模300人。

房地产行业由于不动产投资金额大、投资周期长、市场流动性差等特点,一直存在着资金来源的短期性和资金运用的长期性之间的矛盾,目前房地产的商业贷款和公司债政策相继收紧,更加剧了房地产企业的融资压力。相比国外成熟市场,我国房地产企业融资渠道较为单一,商业贷款占融资渠道的 70%左右。资产证券化作为创新融资工具能更好的满足房地产企业的融资需求,有助于房地产企业优化资产负债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提高净资产收益率,代表了房地产融资创新的方向。

目前资产支持证券(ABS)、商业房地产抵押担保证券(CMBS)等房地产资产证券化产品规模持续扩大,房地产信托凭证(REITs)在相关政策明朗后,亦将迎来爆发期。然而我国对于房地产资产证券化尚处于研讨与探寻阶段,房地产资产证券化的发展面临着配套法律法规不完善、会计处理规范不确定、税负较重等诸多制约。在此背景下,中国房地产资产证券化发展论坛2017将汇聚监管、开发商、投资机构、发行方、服务商和中介机构的专家,共同探讨房地产资产证券化领域的政策、市场、技术等方面的问题,为地产开发商和投资企业利用资产证券化手段盘活存量、拓宽融资渠道提供思路,推进中国房地产资产证券化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论坛聚焦:

l 房地产资产证券化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l 中国房地产资产证券化的合规与创新

l 海外成功经验的借鉴

l 开发商和资产商角度看资产证券化

l 公积金资产证券化

l 房地产资产证券化的难点和突破口

l 中国版Reits的探索和突破

l 不动产证券化的会计出表和税务处理

l 房地产基础资产评估与资产证券化

l 房地产资产证券化创新案例分享

互联网+房地产

l 特殊资产服务机构对于房地产证券化市场的意义


官网:http://www.opplandcorp.com/cres2017/cn/ 

 

联系方式

马伶

15901712545

mollym@opplandcorp.com

  •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情报网始终聚焦科技、互联网+、创业、财经、产经大数据等,目前在全国财经网站中排名居前,旗下中商产业研究院专注产业经济细分市场研究,中商可以为用您提供一手的市场数据和高价值的商业资讯,欢迎沟通交流合作!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

寻求报道 ››
相关研究
相关文章

中商产业研究院| 关于我们|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方式| 我要投稿| 意见反馈

Copyright 2003-2020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