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园林大会暨第六届园冶高峰论坛在南京隆重开幕

  • 展会时间:2016-04-24 至 2016-04-24
  • 展会地点:南京林业大学
  • 展会行业:园林
  • 主办单位:亚洲园林协会、园冶杯国际竞赛组委会、南京林业大学
  • 承办单位:中国花卉园艺与园林绿化行业协会、香港园境师学会、台湾造园景观学会等
  • 温馨提示:已结束

展示范围:

2016年4月24日,亚洲园林大会暨第六届园冶高峰论坛在南京林业大学拉开帷幕。中国工程院孟兆祯院士、卢耀如院士、住建部原总规划师、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会长唐凯先生等出席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南京林业大学校长曹福亮院士致欢迎词,行业主管部门领导、法国景观设计大师凯瑟琳·摩斯巴赫、美国大师杰夫瑞·米勒先生、新加坡环境局原副局长罗华端、马来西亚景观建筑师学会会长奥斯曼·莫哈末·塔希尔等国际知名专家也出席了本届论坛,来自十几个国家的知名设计师、工程、设计、苗木资材领域专家5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孟兆祯院士带来题为“共学园冶,传承创新”的主旨报告,他指出人类的寿命是有限的,但“天人合一”这种宇宙观是科学的,人类必须尊重自然,要创造美的园林风景,首先是要自然与社会的融合发展。素有“喀斯特卢”称号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卢耀如以实际地形案例图片,讲述生态园林内涵与实现美丽中国梦的联系。住建部原总规划师、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会长唐凯先生,以《提高城市发展的宜居性》为主题,列举了广州、福建等多个城市在规划和建设实践中经验和教训,引起与会代表的共鸣。

中国工程院院士孟兆祯先生

中国工程院院士卢耀如先生

住建部原总规划师、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会长唐凯先生

本次大会设立十个分会场,汇聚了园林与规划领域的众多顶尖学者,百余位知名学者将分别就新型城镇化、海绵城市、养老社区等热点议题展开研讨,法国大师凯瑟琳·莫斯巴赫女士将举办专题讲座,并和国内著名设计师对话交流。会议期间还将举办颁奖盛典,为园冶杯专业奖评比、大学生国际竞赛中获奖的企业和师生颁发奖杯。

园冶高峰论坛历经六年,影响力逐年扩大,已经成为行业首屈一指的国际性盛会,被誉为园林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这个年度盛事为本土企业与国际接轨提供了深度交流的窗口和广阔合作的平台,将为中国园林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让行业人共享盛会,铸就中国人的园林梦!

本届高峰论坛由亚洲园林协会、园冶杯国际竞赛组委会、南京林业大学主办,中国花卉园艺与园林绿化行业协会、香港园境师学会、台湾造园景观学会、韩国生态园林协会、新加坡园林协会、马来西亚园林学会、金陵科技学院等协办,由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中国风景园林网、世界园林杂志承办。

  •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 每日融资简报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情报网始终聚焦科技、互联网+、创业、财经、产经大数据等,目前在全国财经网站中排名居前,旗下中商产业研究院专注产业经济细分市场研究,中商可以为用您提供一手的市场数据和高价值的商业资讯,欢迎沟通交流合作!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

寻求报道 ››
相关研究
相关文章

中商产业研究院| 关于我们|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方式| 我要投稿| 意见反馈

Copyright 2003-2020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