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布斯品牌价值榜100强出炉:苹果七连冠 华为88位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05-24 17:59
分享:

5月23日,福布斯发布2017年全球品牌价值榜。榜单显示,苹果以1700亿美元品牌价值位居榜单第1位,华为以73亿美元品牌价值位居第88位,成为唯一一家入围中国企业。

据了解,榜单公布的100大品牌来自15个国家。其中,美国有56家公司入选,德国为11家,法国为7家,日本为6家。科技企业有18家入围,前十五名中有9家是科技公司,快速消费品有12家公司入围。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连续第七年占据品牌榜榜首,其品牌价值较去年上升10%,相当于苹果总市值的21%。

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以54%的品牌价值增长成为增速第一的公司,以541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六,其推出的Prime办事会员数过去两年成功翻倍至8000万用户,相当于2/3美国家庭成为了亚马逊的用户。

以下为福布斯2017年全球品牌价值榜100强名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