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樊胜美为何逼王柏川买房?上海房价到底有多贵?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9 17: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大播热剧《欢乐颂2》回归荧幕,剧中樊胜美对房子的渴求在第二季中慢慢表现出来,这一季一个劲施压让王柏川买房,誓言王柏川一天不买房就不结婚。重压之下,王柏川提出分手。樊胜美为何急于让王柏川买房呢?王柏川为何买不起房子吗?上海房价到底有多贵?

樊胜美为何逼王柏川买房?

虽然王柏川暗恋樊胜美多年,很喜爱樊胜美,买房也是证明对樊胜美的爱。再就是樊胜美现在成为大龄剩女,急于结婚,结婚肯定需要承载爱情的房子。再就是,樊胜美曾对安迪说,一天不买房我就一天没有安全感。对于像樊胜美来说,房子已经远远不止是一个家那么重要了,更是自己在这个城市扎根的希望。樊胜美是从小地方来大城市生活的白领,自身家庭环境不好,对繁华的大城市更渴望。

樊胜美急于让王柏川买房,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樊胜美不愿浪费时间,虽然王柏川是潜力股,有深爱樊胜美。但是樊胜美想坐享其成,不愿与王柏川共同奋斗。第一季,王柏川追求樊胜美的时候,樊胜美曾考虑很久,对于王柏川这种追求她小老板,她曾遇到很多,无奈潜力股变优质股需要时间沉淀,樊胜美全部拒绝。所以樊胜美投身有钱男人怀抱,被“曲妖精”讽刺“捞女”,第二季,还做了别人的小三。

王柏川为何买不起上海的房子?

 小蚯蚓男友“IT男”应勤有一套按揭的房子,惹樊胜美羡慕嫉妒恨。樊胜美无心之下告诉了王柏川,正在开车的王柏川深受刺激,脸色立马变了,分心差点闯红灯。为何王柏川反应如此大。90后IT男应勤已经在上海买房,作为大哥哥,王柏川虽然是小老板,却无法给自己心爱的女人一套结婚的房子。巨大的失落和无力感,深深的压迫着王柏川。

根据智联招聘2017年春季求职期工薪数据,上海平均工资为9802元,根据中国房价行情网数据,4月上海平均房价为48384元/㎡,也就是说上海房价收入比为4.94。如果购买70平方的房子,需要一个人要不吃不喝29年才能买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